九音

约稿请私信❤
或发邮件ninth001@qq.com
随缘更新,
已关闭私图授权。

CIAO

 说好让我拿图混更新的呢…………三千千你这个残酷的人!_(:з」∠)_

【眼泪淌了一地。

【因为不能发(pian)图(geng)。

迷花倚石忽已暝:

你们就当这是个终宣吧。

图片多杀流量,慎点【。

因为某些不可抗力的原因,封面的画手窗稿了【。

所以封面长这样↑

250G哑粉封面,有勒口,书名烫银工艺设计。

80G米白色道林纸内页。

上下两册加起来一共600p,所以很厚,也很重,加上飞机盒分分钟超重的即视感_(:з」∠)_

赠品稍作了一些变动,分别是五张明信片,四张书签。

明信片除了其中一张以外,都是插图拆下来的_(:з」∠)_

这是阿彼画的,是不是特别棒【自豪脸

纸袋图长这样↓

 

特典收入了正稿番外和G图,还有懒风画的四格漫,可棒。

不过我印的不多,除了staff以外,量不多,我到时候看情况跟你们说。

晚点做一个插图图透。

先放一张给你们看看。

 

我成功让阿音少了一次混更的机会


l另外因为本子印量以及工艺原因,本子的印刷时间大概还要一个星期左右_(:з」∠)_

非常抱歉,还有就是我这两天要赶一份稿子,旺旺和扣扣都是处于屏蔽状态,可以留言或者私信,会看的


评论 ( 3 )
热度 ( 104 )
 

© 九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