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

约稿请私信❤
或发邮件ninth001@qq.com
随缘更新,
已关闭私图授权。

【嘿,约吗?】


(小伙伴点图7)

用图片模式就不能发标题了,表示不习惯。

这次主题是解开裤头……【小伙伴我知道你想点小黄兔……


久违的更新!!

大家想我吗~~~~\(≧▽≦)/~

虽然TXT里欠债列表还长着,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能画完的!

而且最近也没偷懒啦,画了封面G图明信片什么的,不过暂时不能放出。


嗯,还有我终于知道为啥之前发图被缩小了……因为我用的是文字模式!【抱头

有没有必要发个前面的大图集合呢……不知道是不是有需求?

(没人想要的话我就不放了)


还有,感谢在我断更期间还粉我的亲,你们真是太可爱了~=3=

评论 ( 16 )
热度 ( 1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