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

约稿请私信❤
或发邮件ninth001@qq.com
随缘更新,
已关闭私图授权。

吹吹吹!我特别爱听!哈哈哈哈哈


呜喵喵喵喵喵喵:

昨天非常有幸的拿到了 @九音 和  @-KIZUMI- 两位太太的签绘!简直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好吗!!!!!!!!!!什么叫原地爆炸!!!就是我这个样子的!!!没有我了已经!!!


九音太太我要给你打call我要给你表白!!!太太她温柔贤淑善良可爱美丽动人国色天香秀外慧中啥啥啥啥我编不出来了!我不管我不听反正我要无脑吹她!


KIZUMI太太超超超超超可爱!粉嫩嫩雪白白的太太!又软又萌好想带回家!画的那么精细还给因为我的ID特意给加了猫耳什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怎么可以那么可爱!请跟我回家啊!!!!


太太们都是世界的珍宝!!!照片拍不出纸上的十分一好看!!我已经被好看死了大家有空记得来悼念我!【你滚


PS:排序依据见面时间,没有谁比谁更喜欢的说法。两位太太我都超爱的!


评论 ( 2 )
热度 ( 81 )
 

© 九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