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

约稿请私信❤
或发邮件ninth001@qq.com
随缘更新,
已关闭私图授权。

【周叶】六月份新无料《短文两则》内容介绍及获取方式

哈哈哈哈小福好萌呀(๑>؂<๑)

请叫我【拯救少女与梦想-爱的彩虹战士】!(。ò ∀ ó。)

白小福:

展示一下这次的无料!STAFF们都超级给力我要开心疯了_(:3」∠)_!!!

其实本来是修修生日无料应该晚点等生日宣的,然而因为获取流程方面的问题,那时候宣会略晚一点,就提前啦~


收录文:

【周叶】荣耀爱好者的职业素养

【周叶】理性讨论我家好队长的N个OOC瞬间

STAFF:

文/排版/主催(??):我

封图封绘: @Yrax!x (就凭这个封面的颜值,我以后拼上老脸会继续督促你多产周叶的(苍蝇搓手.gif

卡贴绘图:@虚空の点水七(想对你说的都在图上,反正你也看不到)

明信片绘图: @九音 (你就是我的天使,守护者我的天使,从此我再没有悲伤)

坚不可摧的代理君: @猫猫莲 (哈哈哈可让我自己当了一次主催哈哈哈)


===========

【获取方式】

先来说个悲伤的消息。

因为上学时间安排等原因,8月的周叶ONLY我不能去现场啦_(:зゝ∠)_,然后……3月4月太忙没时间写拖了进度,不想草草结尾的缘故,《脑洞大》也窗啦(靠)大体上会窗到CP19……_(:зゝ∠)_,6月的CP18估计是我最后一次参展了,无料……大体上也是近几年最后一次出了_(:3」∠)_,不过魔都的小伙伴们,我这次真的没有放你们鸽子儿,真的QWQ……

因为上回CP17的无料发生了倒卖捆本等现象,痛定思痛,觉得还是把无料都做成同好粉丝向福利,只给爱我和觉得我美的小伙伴,所以现在大家看黑板,说一下这次无料的具体获取方式,为了减少阅读量,首先请先完成以下心理测试:



Q1、你是否会参加昼夜嘉年华或CP18?

A:去嘉年华 → 答案【1】

B:去CP18 →  Q2

C:两个都不去怎么办! →  Q3


Q2、【CP18场取】你是否要现场购买(或托亲友购买)本摊位作者的周叶本或周边?(包括但不限于《七年之痒》《229小料包》《唱一支锡安的歌》)

A:买买买! →  答案【1】

B:我通贩已经买过了! →  答案【2】

C:从来没买过,这次也不买! →  答案【4】

(注意,摊主(们)DAY1只有上午在,DAY2全天在,D1下午因为大家都懂得的原因是不在的)


Q3:你是否有亲友参加昼夜嘉年华或CP18?

A:有亲友去CP18! → Q2

B:有亲友去嘉年华! →  答案【1】

C:没有! →Q4


Q4:请问你是否在通过任何渠道购买过作者(也就是我……)今年4月的新刊?(《七年之痒》和《OOB》或其中之一)

A:买了! →  答案【3】

B:没有! →  答案【4】


答案:


❀❀❀❀❀【1】❀❀❀❀❀

【自己领】→ 只要要就有!

【亲友领】→ 于6月7日24点前拍下喵帝国淘宝店1毛钱定金链接,选择【昼夜嘉年华场取】选项,并备注【接头暗号】在代理核对发货后及时确认收货!确认收货视为预定成功!

【定金地址】确认收货才算预留成功!!确认收货才算预留成功!!

错误的备注方式:


正确的备注方式举例(不是真的让你填猫猫莲哦!!!=口=):


特别提示,备注ID应符合以下要求:

1、容易说出口(不容易说出口的ID示例:蜂花护发素、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里约热内卢的奶牛),珍惜你的朋友。

2、不容易撞名(容易撞名的ID示例:小白、周泽楷、叶修、笑笑、小美、修修、叶子,周周,白小福的女朋友 etc.),以防领错。

代理君说她发货一天就填了五个收件人是周泽楷的单(。






❀❀❀❀❀【2】❀❀❀❀❀

STEP1、6月7日24点前拍下喵帝国淘宝店1毛钱定金链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D1或D2领取,并备注接头暗号,在代理发货后及时确认收货!确认收货视为预定成功!不来不退款的!想清楚这可是1毛巨款!请确认来领再拍!

定金地址:确认收货才算预留成功!!确认收货才算预留成功!!

错误的备注方式:


正确的备注方式举例(不是真的让你填猫猫莲哦!!!=口=):


特别提示,备注ID应符合以下要求:

1、容易说出口(不容易说出口的ID示例:蜂花护发素、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里约热内卢的奶牛),珍惜你的朋友。

2、不容易撞名(容易撞名的ID示例:小白、周泽楷、叶修、笑笑、小美、修修、叶子,周周,白小福的女朋友 etc.),以防领错。


STEP2、现场(自己或拜托亲友)凭备注ID或淘宝账号领取无料;

(此处也就是说,同个淘宝ID只要在喵帝国购买过之前的任何周叶本就可以,所有在本店代理过的周叶本,包括但不限于4月三本新刊,为人师表,马路杀手,nya,事故等等等等等……)






❀❀❀❀❀【3】❀❀❀❀❀

STEP1、给其中一个本子写一份诚意REPO(随便拍一张的图的不算嗷),打连载文TAG(“周叶OOB”或“周叶七年止痒”,根据所REPO的本子定),周叶TAG打不打随意,并在repo中圈一下 @白小福的粮仓 这个账号~(主博比较容易错过消息_(:3」∠)_

STEP2、收到符合条件的REPO后我会私信你要地址,用平邮寄过去~(附带一炷香祷告不寄丢)

注意:

1、在我发这条宣传之前发布的符合条件的REPO,同样是可以领无料的,如果有这种情况,请跟我联系。。(至少我至今没有收到……)

2、此方法限于场取后的余量,不限时间(也就是说我八月份出国前的repo都有效,中高考党请不要蓝过),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理论上卡贴和明信片会稍微溢出一些,所以所有写诚意repo的朋友我能保证获得卡贴和明信片,文本到后面就只能随缘了_(:3」∠)_……

不过这本小料的印刷文件我过段时间会放出来的!

3、至于为什么是平邮……因为……快递太贵了_(:3」∠)_!!!!这套无料做下来已经花了四位数了!!请关爱作者的钱包!!_(:3」∠)_……




❀❀❀❀❀【4】❀❀❀❀❀

那我也没别的办法了(……



测完了,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留言问❤,不方便留言问的也可以私信……

想了想还是解释下为什么对嘉年华领取的条件比较松……是因为本来这次的无料就不是对所有路人开放的安利向,嘉年华场内相对人员较少,而且看审核说明应该是仅限同好入场,就不用我重复卡条件了,CP18相对来说人比较杂,去年CP17的无料有领了扔的,领了挂出去卖的,甚至收到举报有偷无料挂出去卖的,所以这回CP场上不能说领就领,十分抱歉_(:3」∠)_


=================

好了现在很多准备写repo的同志要说了,玛德还没有收到本子啊!坑爹啊!

我在这里拍着我的ZERO CUP保证,预售的同志们啊,最晚最晚,修修生日前一定会到你们手里的,赶趟,trust me!

余本5月20上架!七年有150!锡安有50多!小料包应该有将近100!特典量足,什么都不用抢!

请不要大意地给人家repo嘛,这是人家第一次全程参与制作本子耶……



评论
热度 ( 47 )
 

© 九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