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

约稿请私信❤
或发邮件ninth001@qq.com
随缘更新,
已关闭私图授权。

本子预售链接!《如果有如果》和《请在此处输入玩家ID》

本子终于出来了,感觉超级棒哒!书签美呆(づ ●─● )づ

落天下:

链接地址在这里!戳我戳我戳我


本子图宣在下面!往下拉!本子预售结束在22号!2月22号!吉利的日子!




让我从网游中挣扎出来,仔细回忆一下STAFF人员的LO名咳咳。


……卧槽一个都想不起来。



《如果有如果》就是以前的那个《如何逆袭炮灰人生》啦。


虽然效果图是这样的!


《如果有如果》本子一共328P!


《请在此处输入玩家ID》本子一共272P!


特典书签大图长这样↓,实际尺寸只有7cm*7cm。特典限定前40随书附送(任意一本),反正不知道能不能卖出去也没打算多做。





预售时间是大年初一凌晨十二点,对就是央视开始倒计时你家窗外开始噼里啪啦放窜天猴那会


预售结束在22号!


玩游戏玩得头昏脑涨,都忘了我还有本子要做了……时隔一个月后才想起来。斯米马赛。


有问题的话欢迎留言提问!

评论
热度 ( 2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