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

约稿请私信❤
或发邮件ninth001@qq.com
随缘更新,
已关闭私图授权。

全职大电影,你看了吗?

昨天刚下班我就跟基友兴致勃勃地奔向电影院


然后我跟基友的表情在观影过程中逐渐崩坏…………


o(*≧▽≦)ツヾ(≧▽≦*)o

开场了!叶叶真美!年龄改到18了?为了过审能理解!

伞哥也好美腻!打斗真不错!

<( ̄︶ ̄)>︿( ̄︶ ̄)︿

叶弟弟真萌!

哎哟未来战队成员各个颜值都很过关嘛。

沐橙改成这么小了?也许后面剧情会有惊喜?谨慎期待一下。

Σ( ° △ °|||)︴Σ( ° △ °|||)︴

老叶会跑步?虽然他是应该跑……但他真的跑过吗?

为什么连打荣耀的初衷都变了???

这不是我认识的老叶……


(oT口T)oo(TヘTo)

哎等等,这么快就喂刀子了?!

糖有多甜~泪有多苦~

( ̄_, ̄ )( ̄_, ̄ )

打比赛了!老叶虐他们!哼哼哼!

…(⊙_⊙;)…(⊙_⊙;)

怎么被虐了????

(°ー°〃)(°ー°〃)

最终战了!

再……谨慎期待一下叭

(=。=)(=。=)

?????

怎么是被吊打???

(ー`´ー)(ー`´ー)

怎么没有团队策略?

说好的战术大师呢?

(⊙﹏⊙)(⊙﹏⊙)

啊,原来是有策略的。

咦,被看穿了?

嗷!是陷阱!

(#`O′)(#`O′)

半路加人,真的不是犯规吗?

还能这样操作的吗?

怎么后面全是混战了!

赛前一点战术策略都没有的吗?

为什么老叶一心开斗者意志对团战情况不乐观丝毫不上心???

这不是我们爱队伍爱队员爱荣耀爱胜利的老叶!!!

(  ̄ー ̄)(  ̄ー ̄)

(沐橙加油这一段,由于太尬了,我跟基友几乎从椅子上滑到地上……

耻到差点原地飞升。不说了……都是泪……)

("▔□▔)/("▔□▔)/

斗者意志开了……变、变成金长直?!

???!!!!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w(゚Д゚)ww(゚Д゚)w

老叶开了斗者意志才跟吕良打个平手???

你TM是不是在驴我!!!!

荣耀第一人的实力你是这么理解的??

w(゚Д゚)ww(゚Д゚)w

结尾居然是这么个技能!

行叭,你开心就好。

( _ _)ノ( _ _)ノ|壁

扶墙而出…………



要不是看在老叶颜值一直在线!

要不是看在画面质量还保持得不错!

要不是看在打斗动作还挺赏心悦目!

就你这个剧情!

就你这个尬加油!

就你这个金长直!

就你这个最终战设计!



叶修,阿杰,大龙,嘎子……

我本命全在这电影里,最终品质居、然、是、这、样、的!

啊,让我哭一会儿。〒▽〒





然后我要去舔叶叶的截图。


啊,真香ヽ(✿゚▽゚)ノ




顺便一说,我真觉得吕良的颜值和表情啥的,真的让我频繁想起老王…………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九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