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

随缘更新,
已关闭私图授权。

约稿请私信我❤
或发邮件ninth001@qq.com

为了蹭样刊上了这艘新时代相声演员的船,被迫取了一个要被打的马甲隐藏在大神们中间……

噫!求不要打脸!(゚Д゚≡゚д゚)


花楚酒霖:

有人说,出一次本子,少十根头发,我觉得她说少了。

有人说,我们要做不一样的火焰,我JIO的很OK。

👉所以,我们摈弃传统,挑战高难,三十二道工艺加工而成,也就是我们的——周叶《荆棘鸟》魔幻风超强巨制宣传+购买链接!!

预售时间:3.2日晚上8:00

购买链接:爱我请点我

接下来正经了(必读,BALLBALL你们读:

1.立牌!!立牌!!立牌限量!!一次上机!!卖完就完(因印厂没上班目前无法知晓具体数量,链接里的数量是瞎几把填的,以购买链接里的立牌选项灰了为标准,望周知

立牌是单面印刷注意

2.一套本子最多可加购两套立牌(立牌不单卖,单买不发货

3.再次BALLBALL你们了想买的别错过,真的不二刷

4.因画手太太三次元不可抗原因,特典因故取消,但新老顾客(?)凡是在3.14号之前购买的小可爱,均可免费获得神秘赠品(目前尚未完工,进程会在此LO公布),此赠品预售结束后暂无途径获得(除非你偷我图

照例感谢staff ORZ,   @We are stupid but strong  @阿墓 @雀行十里  @我是谁我在哪 @九音 @+LC斐尔+ @栗鼠 

毫无意外(……)这次出本又是灾难重重,意外重重的一次。十分感谢愿意陪着我疯,全知全能的斐尔;感谢在做交换生最忙的日子里也在拼死给我赶设计的鹅,感谢雀哥哥如此绚炸酷的宣,感谢各位老铁,没有你们JJN是不会有实体的,爱你们啵

关于宣,其实我是真的很绝望,原来合作的几个都恰好没空,聊天时得知雀哥会做,我说太棒了救救我,然后雀哥说我们做魔幻风,我说好的魔幻风我喜欢。结果等斐尔立牌画出来后雀哥沉默了,说这么炫的立牌魔幻风不好吧,当时因为我傻了以为雀哥意思是她不做了,脑子没转过弯就自己提PS就上了(现在想想真是谁给我的勇气)。

做完我沉默了,发到群里,她们笑够了之后浑身散发着圣人光辉的雀哥说我给你做啊!我的意思是我不止会做魔幻,我还会正常的啊!

我那时泪如雨下,感恩戴德地去和staff要宣上标注的名字时,鹅说哎我这次想要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字,我说你想要什么,她说大家就搞一套风格嘛,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我说OJBK。

收上去拿给雀哥看,答应好好做正常风格宣的雀哥——

就跟喝了大力似的,飘了(

然后就有了现在的宣(

好了故事讲完了,谢谢大噶听我讲相声,支持我的喜欢我的,麻烦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辛苦你们去赚钱了再来捧场(

开玩笑的,有你们的爱我就够了(其实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我很在意啊,成本爆了啊,求求你们了,买吧,多好看啊,救救孩子

评论 ( 6 )
热度 ( 898 )
 

© 九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