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

约稿请私信❤
或发邮件ninth001@qq.com
随缘更新,
已关闭私图授权。

哎嘿!甜甜川川超级棒~


一川烟草:

【本宣】就多喝了一杯

作者:一川烟草

校对: @良夜 

封绘: @九音 

设计: @棉泡泡昏古起 

价格:30rmb

代理:次元tomo

链接:戳我戳我

预售期:今晚八点——2017.11.7

 

all叶短篇合集《iridescent》(《斑斓》)二刷

 

本宣戳这里:【本宣】

预售地址:戳我戳我

预售前十名赠送特典

预售期:今晚八点——2017.11.7

 

注:

1.《就多喝了一杯》正文内容和番外已全部在网路上放出,请务必先戳下方tag阅读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2.两个本子的预售期都只有两周,通贩的量很少很少。

3.《斑斓》前十赠送特典名单是人工筛选前十名ID。包含的短篇大部分已在网路上放出,因为大部分都属于我的早期创作,避免不了文笔的幼稚和青涩,请酌情购买。特典中包括《我们当中出现了一只叛徒》完整版(未在网路公开)

4.请大家务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毕竟双十一也快到了,大家都要买买买,能省一笔是一笔。我所有的本子内容都会在网路上陆续放出来(本子里会多加上我的一些创作感想。)

5.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大家愿意用物质来支持我不成熟的文字【九十度鞠躬】

评论
热度 ( 331 )
 

© 九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