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音

约稿请私信❤
或发邮件ninth001@qq.com
随缘更新,
已关闭私图授权。

果果超级可爱哒~❤

哈哈哈欠°:

个人叶受only短篇合集《深知梦中》二宣


预售链接:预售地址

预售时间:9.30晚20:00-10.15晚20:00


【基本信息】

原作:全职高手

CP:叶受only

刊名:深知梦中

执笔:哈哈哈欠°


价格:49.8RMB

规格:A5

封面:内封布纹纸/外封250g铜版哑膜

内页:100g米黄道林

页数:220p↑↓

插图:黑白3p

特典(随书赠送):6cmQ版叶修挂件x1/珠光双面明信片x2/书签x1


【STAFF】

封设: @草食菌 

封绘/特典: @想吃老叶啊 

校对: @金铃儿的夫君 

排版: @棉泡泡昏古起 

画手: @CHU薇    @九音 

Guest: @-KIZUMI-   痘痘

宣图: @草食菌 


【收纳文章】

直播记事

联盟小包子(未释出)

the rose

蝉时雨

day by day(部分内容未释出)

可爱的你

恋爱习题

假如给我三个愿望

深知梦中(未释出)

只有花知晓


(一共3w+字内容未释出,已释出部分lof可试阅)




>

>


然后……想说东西的蛮多,怕羞耻,还是长话短说好了。

非常感谢我的鸟儿,我的草食儿,我的贝贝,我的痘痘,我的煮米葛格,我的明明葛格。

然后非常感谢薇薇,九音,昏昏。

一度对自己非常没自信,所以在最重要的最后,感谢给予过我支持和喜爱的你。

评论
热度 ( 234 )
 

© 九音 | Powered by LOFTER